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大牌托马西PK埃尔顿 罗马之肺完胜德甲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52  北方网

  埃尔顿与托马西,这对中超“最大牌外援”的较量很早就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此役,有伤在身的埃尔顿在下半时替补登场时,由于比分的原因,两队已经不在一个竞技平台了。即使如此,托马西依然没有给对手机会,依然用自己贯穿始终的优异表现,证明谁才是“最好的”。

  第56分钟,两人第一次直接对抗,托马西从身后将埃尔顿脚下的皮球踢出了界外。第63分钟,埃尔顿得到射门机会,王新欣将球挡出。10分钟后,两人再次得到掰手腕机会时,埃尔顿犹豫了几秒钟后将球回传队友。第79分钟,埃尔顿的头球被杨君奋力扑出,这也是他昨天最出彩的一次表现。仅仅过了2分钟,托马西就告诉了大家“罗马之肺”的价值,在重庆如此闷热的天气下,在前面已经拼尽全力的情况下,这位35岁的老将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充沛的体力,他先是在禁区内封堵住了对手的射门,随即全速向前发动反击,重庆球员最终不得不在中场对其犯规。两人最后一次直接对话在第88分钟上演,重庆队球员给禁区内的埃尔顿传出地面球,托马西手疾眼快,上前用后脚跟一磕,皮球弹向了空中,为队友赢得了解围时间,准备凌空射门的埃尔顿无奈地看着皮球离己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