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正副班长双双落败 国安丢榜首重庆连创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02  新民晚报

  休战两周,中超昨天重燃战火。积分榜一头一尾的国安和重庆成为最不幸的两支球队。国安客场0比1不敌江苏,无奈丢掉保持了数轮的榜首宝座。而重庆队出人意料地在主场0比6大败于天津队,连续两场比赛总失球高达12粒,保级堪忧。

  国安似乎也成了主场龙、客场虫的典型,昨天做客南京,李章洙的球队几乎毫无抵抗力,在闷热的天气中很快以0比1败下阵来。本场失利后,国安客场已经三连败,榜首宝座也被鲁能夺去。

  本轮陕西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深圳,陕西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前被巴尔克斯攻入扳平一球。眼睁睁看着到手的3分变成1分,陕西球迷再度将矛头对准成耀东,喊起了下课声。

  昨天最郁闷的人还不是成耀东,而是重庆队主帅哈恩。主场迎战最近陷入“内耗门”的天津队,重庆队原本准备全取3分。不料,主队遭遇半场崩盘,仅仅38分钟就以0比5落后,最终0比6大败。连续两场比赛总失球高达12粒,继当年遭遇联赛23轮不胜后,重庆队又多了两个尴尬,职业联赛历史上半场失球最多纪录,中超连续两场丢球最多纪录。

  本报记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