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诗仙六球惨败球迷倒戈 如此输球魏新难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2:58  重庆晨报
诗仙队员黯然退场,而在场外的助理教练魏新(小图)眼睛已经红了。
诗仙队员黯然退场,而在场外的助理教练魏新眼睛已经红了。

  0:6!一场连胜利者都感到意外的“屠杀”,惨淡书写了重庆职业足球史上的主场最大比分惨败,现在,诗仙距离降级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了。而本场比赛前热炒的托马西VS埃尔顿的大腕对决,因为这场惨败已经毫无意义。

  6球惨败 球迷倒戈

  几名年龄不大的球迷拼命冲着退场的诗仙球员做着“鄙视”的手势,一边大声地喊着“解散!解散”。数千名球迷罕见的在赛后围堵了平常球队大巴车驶离奥体中心的出口,数百名警察和保安如临大敌拉起警戒线,然后用“人海战术”冲出一条路来,让两支球队的大巴车飞快撤离。同时,几名赤裸上身的铁杆球迷一边唱着他们自己编的“助威歌”,一边带着悲愤的表情从人群中穿行而过,昏暗中看不清他们的脸上是否有失望的泪水;一个戴着眼睛文质彬彬的球迷,忿忿地撕掉了手里的球票,骂出一句和他的外表明显不符的粗口。

  而在十分钟前,重庆诗仙队就犹如撒落地上的球票般被“撕碎”,上半场20分钟内已经0:3落后天津康师傅,半场比分已是创造重庆职业足球史最惨主场失利的0:5,90分钟比赛最终的结果是0:6,追平了重庆职业足球史的最大比分失利(2006年客场0:6不敌大连),更是毫无悬念地创造了最惨痛的主场沦陷纪录。

  如此输球 难找原因

  “我们实在太幸运了,其实重庆队也踢得很不错,就是没怎么把握住机会。”赛后天津队主帅左树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今天的确是有点过了,但怎么踢怎么有,太邪乎了。”随队的天津记者似乎更想“安慰”一下重庆同行们。“对方开场两次进攻就打进两球,球员的心理防线彻底地崩溃了。”魏新在赛后代替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也只能结结巴巴地如是解释。

  在中国职业足球的历史上,主场惨败的最高纪录的是1998年武汉队0:7不敌大连。而昨晚的重庆诗仙,距离这个纪录也仅一步之遥而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