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战绩不佳帅位仍无忧 成耀东:有压力再正常不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十八轮中超,陕西绿地浐灞队在主场被深圳队逼平之后,主教练成耀东遭遇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万余名球迷在看台上嘶声力竭地高喊“下课”,让这个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的少帅也流露出了一丝尴尬。但成耀东说他不想迁怒于任何人,成绩不好,会遇到更大的压力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的确,按照一般俱乐部的做法,从去年的正数第五到现在的倒数第二,成耀东早就应该下课。但是浐灞俱乐部并没有这样做,原因在于浐灞俱乐部认为造成球队成绩下滑的主要责任并不在成耀东身上,而是方方面面综合因素促成的。另外,让成耀东在成绩如此糟糕的情况得以保住帅位的一个重要因素还在于他尚能在情感方面驾驭这支“上海情结”很重的球队。

  成耀东说:“压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竞技体育总会有压力的,但压力不是我们现在主要考虑的问题。作为主教练,我们站的角度和别人不一样,我们考虑问题会更长远一些,会更多一些,所以很多时候会被别人误解。现在球队存在很多问题,我知道这些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解决的,所以我们必须按照我们的思路去工作。”

  的确,浐灞俱乐部在整个队伍的构建方面,一直在坚持一个大计划,而且队伍的构建一些都要以这个大计划为中心,这个大计划就是浐灞队要在三到五年内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中坚力量。以鲁尼的引进来说,浐灞俱乐部明知他的状态和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球队还是与他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浐灞的目的不是这个半赛季就要让他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量,而是下个赛季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量。

  所以,综上所述,成耀东下不下课不是浐灞队的主要问题,浐灞队的主要问题是成耀东如何带领球队尽快恢复元气。(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