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第400场联赛无比郁闷 大连球迷不爽徐亮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2: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大连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2009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作客大连金州的广药白云山,再次迎来梦魇般的夜战。尽管在中超的三次交锋中两胜一平实德,但广药并未因为不败战绩而冲昏头脑,而是在赛前就制定稳守战略,试图保平争胜,最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以0∶0逼平大连实德,幸运地将一分放入囊中。

  实德第400场职业联赛无比郁闷

  由于实德与广药在租借协议中有限制条款,广药中场大将胡兆军不得不缺席昨晚一战,令球队的中前场组织和调度有所影响。此外,为了应对下周三主场与杭州绿城一战,主帅沈祥福并未将所有主力带往大连,而是将王小诗、黄志毅和迪奥戈留在了广州,为的就是让他们免去舟车劳顿之累,避免不必要的体能消耗。

  大连实德对此战势在必得,尤其是20日大连代市长李万才专门赶赴实德基地,提出重塑大连足球雄风,为大连足球再次定调后,实德老总徐明立即表态,“实德不夺冠不配足球名片”。

  同时为了在与大连开发区关于新实德训练基地的地皮谈判中增强底气,大连实德只能用实际行动在球队的第400场职业联赛的角逐中为自己正名。拥有阿兰、董方卓和詹姆斯的实德一开场就向广药大门发起猛烈的进攻。面对实德的强攻,立足防守的广药则是沉着应对。最终,广药白云山凭借成功的防守,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本赛季客场的第二个平局。

  大连球迷不爽徐亮“倒戈”

  广药的顽强防守,令实德的射门只见数量不见质量,这也让两万多名大连球迷恼怒不已。不少情绪激动的球迷,纷纷选择了向广药球员(尤其是广药队长辽籍球员徐亮)投掷饮料瓶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愤懑。球迷们的过激举动,一度让比赛陷入中断,也让一场激烈的比赛出现不和谐音符。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对于大连球迷的过激举动,负责维持球场秩序的安保人员自始至终无动于衷。大连球迷在赛后仍然觉得很不解气,不少球迷堵在广药大巴旁边,用极其不文明的语言“问候”广药球员及他们的老乡徐亮。

  沈祥福满意李岩表现

  赛后,对于球员们的出色表现,广药主帅沈祥福颇为满意。不过,老沈表示,广药队的防守依然存在不少问题,而在谈及此战顶替胡兆军出场的李岩,沈祥福对其兢兢业业的表现也予以了肯定。对于下周与杭州绿城的主场赛事,沈祥福则认为一周三赛对于广药球员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