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豫之战双方和气收场 绿城新外援细腻技术获认可

  本报讯 黄龙球场草坪上一个不合时宜的洞,将杭州绿城与河南建业下半时的比赛延误了7分钟。球员有些无聊地站在场上等待,有人以蛤蟆功的姿态在压腿,马成和建业的姜坤则热情地聊着天。这场面跟最终的比分有些相似,0∶0,和气收场。

  下周中超将迎来一周双赛,也许是为了保存体力,两队的对抗并不激烈,不过倒因此都耐心打起了技术足球。两队都通过前场的一些精彩配合,制造了不少机会,但均为取得进球。在国足门将曾诚面前,绿城门将姜波展示了其“会飞的熊”的本色,左扑右挡,毫不逊色于国门。

  绿城新外援安德烈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以细腻的技术、良好的大局观和巧妙的传球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好感。恩内斯与阎嵩下半时同时替补上场,绿城前场一时活跃不少,一度压制住了建业,可惜没能转化为一场胜利。不过球迷最终还是以进球和胜利来衡量一名外援,下周三绿城做客广州,安德烈和恩内斯可不能再让球迷苦等进球了。

  作为同年升上中超的“同学”,两队在过去的5场联赛较量中从未收获平局,绿城3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本赛季,建业却一胜一平,小爽了一把。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