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机关算尽仍是客场虫 网友建议申花拿奖金买冠军

  鲁沪之战是本轮中超的重头戏,而赛前围绕着上海申花及其老板朱骏的新闻层出不穷,不但有媒体报道朱骏用金钱向鲁能众将施以诱惑,表示鲁能球员只要肯加盟申花就收入翻番,网上更有一骇人标题——《申花连胜13场,重奖1.25亿元》。不过,重奖之下未必有勇夫,申花客场0∶1负于鲁能,延续了其“客场虫”的一贯风采。

  一道天价算术题

  大战之前,网上的一条新闻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申花只要在剩下的13场比赛中全胜,将获得1.25亿元的巨奖,尽管这只是个伪命题,但依然看得人热血沸腾。

  据报道,申花出征山东前,老板朱骏在准备会上宣布了一个超级奖金计划:如果客场赢山东,重奖100万元,此后每连胜一场,奖金增加100万,13连胜奖金累计达9100万元,加上赛季前承诺的500万美元(约340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总奖金最高将达到1.25亿元。

  申花球员对该报道未置可否,但承认确实有巨额奖金,在强大的金钱刺激下,球员们似乎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网友听闻后纷纷笑掉大牙,有人说:“这钱直接给足协,不用踢,买个冠军绰绰有余。” 

  赛前策反扰军心

  除了对自己的球员诱以重金,朱骏还利诱鲁能球员,“鲁能队是申花争冠最大的对手,他们的队员,也都是中超球队当中最好的。鲁能的主力都是我看中的,只要肯来申花,现在的工资马上翻番,而且拿到冠军的话,还有奖金可以分。我敞开大门欢迎他们。”

  其实挖人是假,扰乱军心是真。朱骏在去年就使用过此等伎俩,表示要请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吃饭聊天,试图让鲁能球员分心,使申花能从中渔利。不过朱骏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申花就是拿不到冠军。

  对于朱骏的重金利诱,鲁能上下并未当回事。网友也讽刺道,如果朱骏真的这么看好鲁能,干脆把整支球队买下,当山东队老板算了。

  结果还是客场虫

  本赛季打到现在,上海申花在客场无一胜绩,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虽然俗话说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但申花一到山东,却不见勇夫只见虫。

  第10分钟,王永珀就用一记任意球洞穿了申花的大门。赢不了球,别说上亿巨奖,连第一个100万都拿不到,难怪申花门将王大雷大吼大叫,一副懊恼不已的样子。

  申花有整整80分钟的时间可以实现逆转,但始终没有一位勇士站出来改写比分。0∶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鲁能成功超越国安登顶,而朱骏赛前的各种表演却成了一个笑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