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年来天津首次在重庆全身而退 球员罢训逼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18日下午天津再曝罢训丑闻后,外界对天津此番造访重庆的态度都持有不看好的心态。

  首次罢训,是球员矛头直指合同,虽然这一问题在随后得到了基本解决,但二次“罢训”,还是这一矛盾的延续,因为合同过于苛刻,加上一些球员还没有拿到合同,所以揭竿而起。同时,托马西总是回国,面对质疑,他表示回去请教练恢复身体状态,言外之意是表达了对中超的不满,而此时,连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都曾无奈地表示“人心散了”。

  没想到,天津队客战重庆大胜对手,这是天津队6年来第一次在重庆客场全身而退,拿到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