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三连败鲁能登顶 裴恩才赛后祝福令铁帅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8:20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在南京闷热的气候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1负于江苏舜天,加上和浙江、重庆的两场比赛,北京国安已经遭遇客场三连败,夺冠道路上再摔跟头。另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凭借王永珀上半场的任意球世界波,1比0力克上海,重登中超积分榜榜首。

  老裴赛后“安慰”李章洙

  昨天南京的气温高达34摄氏度,闷热的气候让国安的队员们十分难受,而习惯了这种气候的江苏队员则显得十分的活跃,第9分钟,谭斯一脚三十米开外的射门洞穿了国安的大门。落后的国安加强了进攻,但始终无法攻破江苏队的大门。当比赛吹响终场哨时,李章洙并没有马上起身,他在教练席上足足坐满了五分钟,眼神里的冰冷足以让南京奥体变成冰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竟然祝福起北京队来,“在这里我要跟李指导祝福一下,在我的执教过程当中,领头羊输给我之后最后都拿了冠军,也预祝北京队今年能拿冠军。”在一旁就座的李章洙则一脸的尴尬,在韩国主帅的心里,裴恩才的这番话多少有些讽刺的意味。

  图拔:鲁能没说要夺冠

  1比0,鲁能凭借在国家德比中的胜利,跃居积分榜榜首。上半场由于申花回收,鲁能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鲁能主教练图拔表示,“我对上半场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上半场对手主要注重防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基本控制了局势,进了一个球,还有一个被裁判吹掉了。”

  之前鲁能已经提出了夺冠口号,加之赢下这场具有分水岭意义的比赛,夺冠自然成了鲁能的唯一目标。不过图拔矢口否认了这一观点,“我们从没喊争冠,都是争取最好成绩,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我们的水平。”

  有北京记者问图拔,北京在下午的比赛中丢分是不是让鲁能比赛更有动力?图拔反驳道:“我们拿分都不是北京给的,是自己拿的和北京没什么关系。凭我的智力没有明白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