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赛季至今客场难获一胜 申花逐渐远离夺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7: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本赛季至今客场难获一胜的上海申花,昨晚还是在济南以0比1不敌山东鲁能。把对手送上积分榜榜首后,已被鲁能拉开6分的申花正在远离夺冠军团。

  单从队员个人能力来看,申花并不比鲁能差太多,但从球队整体技战术能力来看,鲁能完全压倒申花。开场后鲁能就凭借流畅配合占据主动,第10分钟王永珀主罚直接任意球,申花队陈涛面对劲射,竟然背身一闪让出空当,皮球打在陈涛背上后变向,门将王大雷反应不及,申花就此比分落后。

  申花后卫杜威随后扮演起中流砥柱的角色,防守中他不断依靠出色的弹跳头球解围,进攻中他不断前插威胁对手。相比之下,赫莱布和罗迪克两名前锋在上半场形同梦游,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下半场鲁能有意收缩防守,申花攻势有所加强,但配合凌乱不堪,无法创造机会。爱沙尼亚前中锋奥佩尔上场后,申花才获得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无奈鲁能门将李雷雷表现不俗,申花最终无力回天。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新1比1平深圳队,江苏舜天1比0力克北京国安,青岛中能2比1胜长沙金德,大连实德0比0平广药白云山,成都谢菲联2比1胜长春亚泰,重庆力帆0比6遭天津康师傅横扫,杭州绿城0比0平河南建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