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深之战惊现争议一幕 主裁未卜先知提前吹进球哨

陕西队进球后,深足队员上前质问主裁判的判罚。 CFP/图

  昨天下午的中超第18轮,深足在西安与陕西队战成1∶1。此战的比赛过程比较乏味,各种乌龙倒是更加精彩——虽然比分是1∶1,但是深足在场内和场外各丢了一个球。

  场内丢球莫名其妙

  陕深之战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深足前卫柳超在防守中拉倒隆尼而吃到黄牌,并且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王赟的任意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维森特头球得分,1∶0打破了僵局。

  深足队员赛后告诉晶报记者:“当时王赟开出任意球,皮球运行在空中时,主裁判谭海吹了一声短哨。我们听到哨音之后停滞了一会儿,没有做出防守动作反应,在那一瞬间功夫被维森特顶进空门。进球后,主裁判把刚才吹过的‘嘟’一声犯规哨音延长为进球哨音,过了20多秒又吹响上半时终场哨。”

  丢球之后,深足本场队长佐里奇、前任队长袁琳和守门员程月磊一起围住谭海理论,质疑谭海为何在吹罚犯规哨后依然确认进球有效。谭海闪烁其词地说:“我吹的是进球哨。”深足队员反问他:“皮球还飞在半空中,您就吹了进球哨?”谭海顿时扭头就走。深足主教练谢峰赛后说:“当时我们队员听到的是犯规哨,防守自然会受此影响。此球被判有效,影响了队员们的情绪。”

  更让人不解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在双方主帅点评完比赛后,也许刻意回避裁判话题,不等记者提问,便匆匆宣布“发布会结束”。

  场外丢球哭笑不得

  更让深足队员哭笑不得的是,深足赛前还被安保队员占用了一个球。赛前热身时,深足有两个皮球被踢到场外通道,在旁边执勤的一位安保人士顺手捡走一个皮球,扔进一辆安保执勤车的驾驶室。深足队务在与他交涉时说:“赛前丢球不吉利,赛后我们可以给您送10个球。”可是,这位安保人员始终不肯归还皮球。深足立即与比赛监督交涉,直到比赛进入第70分钟时才拿回此球。

  尽管受到种种乌龙的影响,深足还是在逆境中挺了下来。第81分钟,巴尔克斯接到袁琳左路的传中,甩头敲开陕西队的大门,1∶1扳平了比分。第92分钟,程月磊出击之后剩下深足大门洞开,陕西队员于海的射门朝着大门飞去,幸好昌盖站在门前头球挡出于海的射门,确保深足拿到1分。

  深足新帅谢峰赛后表示:“我才率队练了两次,球队在技战术方面的变化不太大。我要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球队最大的变化体现在精神面貌。26日客场对大连又是一场恶战,我们还不能松劲。”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