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朱老板的巨额奖金泡汤了 现在第一不算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6:49  齐鲁晚报

  比赛结束了,泰山队赢球了,现场的球迷一片欢腾,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走到教练席边,与球员一起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刚才紧张吗?”记者这样询问韩公政,韩公政笑答“这么凉快的天,手心都出汗了。不管怎么说,咱们赢球了,不容易啊!”

  “看来朱骏老板准备的巨额奖金泡汤了。”韩公政赛后开起了朱骏的玩笑,“这样也好,否则的话,朱老板会承受很大的压力,申花队如果真的一赢到底,那可是1亿多元人民币啊,这可不是个小数。”记者询问韩公政:“你觉得朱骏真的能拿出这样一笔钱发奖金吗?”韩公政回答说:“这可不好说。朱老板虽然是个很幽默的人,但在这种事情上应该不会开玩笑吧,要不然申花的球员肯定不干了。”

  击败上海申花之后,鲁能泰山压倒北京国安,当上了中超的“领头羊”,不过韩公政一再强调“现在的第一不算数”,“以后的比赛还多着呢,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就说北京国安吧,赛前谁能想到他们会在客场输给江苏?本赛季中超各队实力相差无几,一不小心就会栽跟头,我们现在就是要谦虚谨慎,争取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