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得孬主裁万大雪左右不是人 成都球迷满场痛骂黑哨

  

  比赛中,李树斌(右二)冲进场内……本组图片均为雷远东摄

  李树斌可能有麻烦

  成都球迷大骂“黑哨”,亚泰主帅李树斌闯进赛场……

  昨天的成体中心,发生了中超联赛罕见的一幕!当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客队主帅李树斌冲进场内,直接要当值主裁给个说法,而这个关于判罚的争执导致后来比赛中断达3分钟之久。不过,主裁判万大雪并没有讨到成都球迷的好,全场多次被骂“黑哨”。

  球迷满场痛骂“黑哨”

  “黑哨,黑哨!”“万大雪××!”当值主裁判万大雪拙劣的判罚,昨天彻底激怒了成都球迷,比赛进行中,成体中心出现了今年罕见的球迷多次怒骂主裁的情况。

  之所以说万大雪吹得黑,几个明显的例子就能说明。上半场,好几个成足队员被犯规的球,万大雪都视而不见。其中有一个球,成足队员被侵犯,万大雪并未吹罚,随后成足队员控制了球,并已经在组织进攻了,谁料万大雪却突然吹停了比赛。

  成足队长汪嵩是典型的乖娃娃,昨天却被万大雪黄牌警告,当时汪嵩因为一个判罚与万大雪理论,突然变得激动,后来场上队员告诉记者,原来万大雪居然喊汪嵩“滚”。

  李树斌冲场中断比赛

  万大雪的判罚,也让客队主帅李树斌失去了理智。比赛最后时刻,成足球员在禁区内疑似手球,当比赛已恢复正常时,场内竟出现了一个红色的身影,原来亚泰队主帅李树斌正走进场内,他找到万大雪理论为何不吹点球,导致比赛当即中断。

  见主帅带头,长春队的助理教练和队员们也都冲到场边,与第4官员和助理裁判进行理论,万大雪也不得不跑到场边与这些人解释,场边立即围满了人,场面显得十分混乱。待人群散去,比赛已中断了至少3分钟,而此时长春队替补席依然骂娘不断。

  赛后新闻发布会,生性随和的李树斌一改往日沉稳,先是催着开始,然后在主持人还没说话时,就自己先说了起来:“这场比赛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比赛环境一点都不公平,主场不公平(亚泰1:1平长沙时,有众多争议判罚——编者注),客场更不公平,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环境!其实我们要求得不多,差不多就行了!”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