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认为球队缺乏霸气 直言教练要是没信心就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2:33  新京报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磊)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是北京国安参加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第400场比赛,0比1输球的结果让球队高兴不起来。对此,主教练李章洙认为炎热的天气是最主要的原因,“想做一些改变,但没有取得效果。”

  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地环境,国安最近三个客场比赛之前都是提前抵达比赛地,但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比赛开始的前两天时间里,南京虽也闷热,但每到下午训练时都会下雨,反倒是昨日的天气非常炎热。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的观点有些不同,他认为:“都是在一个环境下比赛,人家怎么跑得那么积极,我们却有些发蔫?”

  在罗宁看来,国安的水平虽难有提高,但缺乏激情和霸气的问题更为严重。“连教练员都坐在球场边发蔫。”罗宁说,“这个问题教练组回来必须好好谈一谈,如果教练组首先对冠军没有信心,那就赶紧提出来,把位置让出来,谁有信心谁上。”

  比赛结束后,球队返回酒店吃饭休整。由于飞机是今晨0时20分的,球队看完了山东与上海的比赛后才前往机场。凌晨3时左右返回工体,今天下午在工体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接下来,国安将在11天的时间里连续进行三个主场比赛,这段时间也是国安进入9月底连续四个客场魔鬼赛程之前的抢分良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