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这不是鲁能的最好状态 我们不希望北京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冷风细雨中,鲁能泰山妙手摧“花”。虽然整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但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全场对攻,让现场两万多名球迷大呼过瘾。

  “这场比赛打的不错,俱乐部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比赛中队员们也踢出了自己的东西。应该说,这是球队发挥比较好的一场比赛,但还不是最好的水平。希望队员们能够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韩总坦言,上海申花是支强队,和这样的球队交手能够锻炼球队。如果接下来再能打好三个客场的比赛,那真就是雨过天晴了。

  比赛赢了,大家都很高兴,但是这并不能掩盖球队的瑕疵。“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状态。球队状态不够稳定,总是在起伏中进步。我们也在逐渐的改造自己,但是现在还不够成熟。”

  北京客场告负,山东主场赢球,一正一反让山东鲁能登上了榜首的位置。对于这支多年的宿敌,韩总真心的希望北京国安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我们希望和北京国安一起能够平行的并跑,共同展示中超的良好形象。我们不希望北京国安掉队。”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