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惜平主帅心有不甘 徐弘遗憾八冠王一项能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大连主场与广药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徐弘和沈祥福不约而同低头向球员通道走去,他们在通道口相遇了,但是沈祥福只是捏了一下徐弘的手,两人都低着头往休息室走去。相比之下,徐弘对赛似乎有些心有不甘,认为大连破密集防守的不足。

  这场比赛上半场徐弘就开始调整阵容,将安贞焕派上场,而且还将343阵型变成了433阵型。但是面对广州队的密集防守,大连队的狂轰乱炸毫无效果。因此在赛后,徐弘见到沈祥福后,似乎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徐弘也是和沈祥福象征性地握了一下手,当时沈祥福还没有站起身来,徐弘已经从他身后走了过去。

  沈祥福这场比赛就是要拿一分,因此球队在比赛上半场,几乎龟缩在半场没有什么进攻,仅仅依靠两名小个子前锋在前面偷袭对手。沈祥福在赛后说:“上半赛季我们的客场成绩不好,压力很大,主要是防守出了问题,下半场我们统一了思想,要争取打好客场比赛,这场比赛大连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今天拿到一分,我感到很满意。”

  当有记者让他评价这场比赛顶替胡兆军的李岩时,沈祥福说:“李岩这场比赛比赛很稳定,发挥不错,胡兆军要比他更有经验一些。”

  轮到徐弘讲话的时候,他说:“今天我们的目标是拿三分,队员在场上也很努力,但是对手防守厚度很好,我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不足,下半场我们调整了阵容,加强进攻,增加了进攻点,但是还是没有攻破对手,不过这样的比赛拿一分也可以接受。”

  这场比赛大连队调整了防线,张耀坤和杨博宇、李学鹏两名小将组成后防线,下半场赵宏略退守后防线。徐弘说:“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调整了阵容,杨博宇、赵宏略和李学鹏三名小将表现很不错,张耀坤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凯在这场比赛拉肚子,这样我们派出了一个一老带三新的阵容,他们表现不错。对方9号和10号队员的攻击力很强,赛前我们就对他们两人的防守做了认真的部署。”

  这场比赛大连队派上了新外援阿兰,徐弘在评价这名外援时说:“阿兰是第一次首发,从表现看他和球队还是缺乏磨合,这名外援试训时间短,和球队磨合时间也不长,他不仅缺少训练上的磨合,还有比赛中的磨合,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