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鲁能很强输赢都正常 输球有运气成分作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中超第14轮焦点战役上海申花队客场0:1负于山东鲁能泰山队。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队员发挥不错,没能取胜有些遗憾,但是对手很强,这样的比赛输赢都正常。”

  本场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首先采取了守势,但是在比赛开始阶段却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取得进球,虽然下半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奋力反扑,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无奈的输掉了比赛。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认为“本场比赛队员们踢的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从比赛场面到局面控制的都不错,可惜运气差了些,尤其是下半时。虽然有运气成分作怪,但是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是不强,在这方面以后要加强训练。”

  另外贾秀全还表示“下半场比赛队员表现出的斗志和取胜欲望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下半场球队打出了布置的战术,很好的抑制了对手,对手是一支强队,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很正常。”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