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足坛名宿现身大连主场 李应发:实德很快重振雄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晚上,大连队在主场迎战广州队,中国足球名宿李应发和戚务生,都现身大连金州体育场。李应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连队会很快就走出低谷,重新回到原来的状态中。

  今天晚上比赛开始前,李应发和戚务生突然出现在球场内,这两名大连籍的足球名宿的出现,立刻引起现场足球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大连电视台解说员焦研峰第一个过来和两名老教练来了一个拥抱。大连队教练柳忠长看到李应发后,马上过去和恩师握手打招呼,这个时候,两个队主力队员热身退场,张耀坤、徐亮都走过去和李应发和戚务生打招呼。

  这两名大连籍足名宿之所以光临中超主场,他们应广州制药俱乐部的邀请,参加《倡导“中药足球,振兴中国足球”中国足球界首份联合宣言发布仪式。

  在球场内,李应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不但挂心大连队,还关心辽宁队,这些球队在中国的表现我一直在关注。”当记者提到大连队去年保级的事情时,李应发说:“大连队不应该保级,我相信大连队很快就会走出低谷,回到他应该存在的位置上,大连队具有很好的基础和能力,他们会成为中超的强队。”

  比赛期间,李应发一直坐在主席台上,观看大连队和广州队的比赛。中场的时候,李应发表示,大连队的进攻压得过于靠前,攻势太猛了,但缺乏进攻的威胁性,“大连队的前场队员配合更好一些会效果很好,他们上半场有很多机会。”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李应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