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外援破门新援制胜点球 成都2-1长春迎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7点30分,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展开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尽管亚泰队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但成都谢菲联还是凭借替补外援布兰登的点球以2比1最终击败对手,艰难获得三分,同时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视频集锦-孙继海助成都2-1长春 成都主场强力反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引进孙继海之后,成都谢菲联最近几轮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即使在负于申花的比赛中,成足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尽管客场成绩不佳让全队陷入了保级圈,但在主场,成都谢菲联还是可圈可点的,这其中更不乏1-0胜上海、2-1胜山东这样的经典之作。在中超赛场上,成足之前与亚泰交锋三次,全部告负,本轮坐镇主场,成足的首要目标就是打破“逢长必败”的魔咒,而一旦被成足掀下马,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的帅位就将岌岌可危。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亚泰队率先在中前场展开积极拼抢,第5分钟,长春亚泰右路横传到禁区,闫峰外围射门偏出。

  在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后,第12分钟,成都谢菲联通过长传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亚泰队门将宗垒出击失误,右边的汪嵩顺势将球传到禁区,外援大巴抢在防守球员王万鹏身前用胸部将球撞进空门!1比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场上的沉闷局面一下被这个有些意外的进球打破了!

  进球极大的鼓舞了成都谢菲联队球员的斗志。第16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打到禁区后点,门将宗垒将球摘下。1分钟后,成都谢菲联卷土重来,左路斜长传打到禁区,刘成空中垫射,险些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

  没有王栋,没有杜震宇,亚泰的进攻有些混乱,第22分钟,长春亚泰长传球打到左路,刘卫东传中到禁区,里卡多插上倒地稍慢了一点儿,被门将兰一没收。第30分钟,亚泰接连发起进攻,右路起球后,外援里卡多后点摆渡门前,但门前的刘卫东停球后居然将球打高了!

  第31分钟,成都谢菲联范培培带球接连晃过亚泰队防守,杀到禁区,摔倒在地,但裁判未予判罚点球,还认定范培培是假摔,他和汪嵩也因此各吃了一张黄牌。

  第37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梅尔坎主罚。他选择直接大力射门,门将兰一救球时撞在了门柱上,经过短暂的治疗后他的伤情并无大碍。第42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闫峰主罚,打到后点,连续几点亚泰队都未能把握到射门机会。上半场结束,成都谢菲联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亚泰队组织进攻,左侧曹添堡下底横传,里卡多小禁区内脚后跟打门,刚好被门将兰一把球抱住。2分钟后,成都谢菲联再次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又是上半场的功臣大巴一骑绝尘,晃过出击的门将宗磊杀入禁区,但卡巴雷罗的迅速回防还是最终让大巴难有射门,白白错过了机会。第60分钟,成都界外球发向禁区前,李钢垫了一下,大巴转身横扫,可惜没打上。

  随后,两队都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成都谢菲联由张远和布兰登顶替了汪嵩和纳托,而长春亚泰则由舒巴舍奇换下梅尔坎。第65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双方队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一些身体冲突,场上的火药味顿时浓了起来,相互推搡,被铲倒地,但主裁判对此却没有太多的办法。

  第71分钟,阿布开出角球打到禁区,卡巴雷罗跃起头球攻门球进!1比1,亚泰终于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74分钟,成都谢菲联作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受伤的孙继海被孔德换下。

  第75分钟,场上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了,替补上场的布兰登在杀入禁区时被对手拉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布兰登本人一蹴而就命中!2比1,成都谢菲联再次将比分超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81分钟,亚泰反击传到禁区,门将兰一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禁区外亚泰队又是一脚射门打在对方身上。最后几分钟,双方的拼抢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甚至也冲到了球场中央向主裁判抗议,场面上一度非常混乱。

  全场补时4分钟,长春亚泰依然没有放弃进攻,就连后卫卡巴雷罗也跑到了前场来直接参与进攻,但可惜他的射门还是被门将兰一得到。最终,长春亚泰不得不接受1比2的失利,这也是两年以来成都谢菲联首次击败对手获得胜利,从而拿到了对保级至关重要的三分。(晓木)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2-刘成、 4-李建滨、 5-季铭义、10-大巴、12-李钢、27-孙继海(74’8-孔德)、33-汪嵩(58’42-布兰登) 34-纳多(58’11-张远)、43-迪马尔、45-范培培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2-王万鹏、4-卡巴雷诺、12-梅尔坎(62‘10-舒巴西奇)、13-刘成、14-曹添堡、21-刘卫东、23-张笑非、24-闫峰(78’30-刘晓东)、25-吕建军、45-里卡多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