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任意球世界波 山东1比0胜上海重返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打响焦点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最终,凭借王永珀上半场的任意球世界波,山东1比0力克上海,重登中超积分榜榜首。

视频集锦-王永珀主宰鲁沪对决 诡异任意球绝杀申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两分钟,申花队的赫莱布就在右边路突破苑维玮后完成传中,鲁能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边线,米利甘大力将球掷入鲁能队的禁区,混战中杜威的转身抽射被门将李雷雷飞身扑住。一分钟后鲁能左路打出反击,皮球转移到右边路后矫哲制造了一个角球,日科夫将球传到禁区内后同样形成混战,但是主裁判鸣哨判罚进攻球员犯规。

  第7分钟,韩鹏回接中场时倒地铲传后被孙祥铲了一下,不过死球之后他立即就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一分钟后于涛在防守中踢倒韩鹏,鲁能队获得一个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西切罗快发任意球后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10分钟,在不断的争执中任意球终于发出,王永珀迎球一脚劲射,皮球穿越人墙后变向直接飞向球门,门将王大雷对变向准备不足,皮球直接窜进网窝,场上比分1-0。第13分钟,日科夫中场拿球时被陈涛拉住,鲁能快发任意球后形成左路传中,禁区线上桑德罗迎着解围球大力射门被后卫舍身挡出。

  第16分钟,王永珀右边路面对孙祥的防守时选择人球分过,孙祥转身防守时有一个挥臂的动作,王永珀捂脸倒地后主裁判吹罚孙祥防守犯规,起身之后王永珀继续向主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第20分钟,桑德罗前场左侧拿球内切,摆脱成亮的防守后突然起右脚打门,王大雷腾身飞起将球托出底线。第22分钟,刘金东后场带球时稍稍趟大,在皮球已经在赫莱布控制范围下仍双腿飞铲,赫莱布跳起躲过后刘金东将球带走,倒在地上的赫莱布对裁判没有鸣哨非常愤怒。

  第24分钟,日科夫前场右侧开出角球,后点的安塔尔力压杜威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球门近角,不过正当安塔尔与队友欢庆时,主裁判鸣哨吹罚进攻一方犯规,进球被判无效。第29分钟,赫莱布前场左侧拿球,护球转身时被矫哲踢倒在地,申花的任意球滑门而过没有形成威胁。

  第31分钟,申花队前场右侧罚出角球,杜威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从近门柱边上飞出底线。第34分钟,鲁能再次创造出机会,王永珀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大力抽射,劲道十足的射门被王大雷侧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鲁能队的头球攻门被申花后卫挡出。第36分钟,崔鹏中场抢截时背后踢倒赫莱布,孙祥的大力射门被堵枪眼的崔鹏挡出底线,申花的角球二次进攻再次形成射门,杜威接于涛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被李雷雷托出底线。

  第41分钟,鲁能队防守对方的手榴弹战术后打出快速反击,前场4打5的情况下将球打到右边路,矫哲的传中打到后卫身上,变向之后弹到禁区弧顶处,王永珀凌空打门偏出了底线。第44分钟,鲁能队矫哲中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但是申花的任意球出现失误,鲁能断球之后形成三打二,结果王永珀没能及时出球,被对方战术犯规化解了这次快攻机会。

  第47分钟,日科夫在中场拼抢中倒地,由于他倒在地上迟迟没有起身,主裁判不得不鸣哨中止比赛。第51分钟,韩鹏前场反抢断下皮球,队友将球转到王永珀脚下后,他带球到禁区前沿起左脚大力射门,皮球被王大雷扑住。第51分钟,日科夫再一次坐到地上,主裁判鸣哨后向侵犯他的于涛出示了一张黄牌。

  两分钟后鲁能队前场右路罚出角球,后点的西切罗和刘金东两名中卫同时出现在落点,但是垫向球门的皮球被王大雷在球门将线上摁住。第54分钟,申花队左路打出反击,陈涛带球内切时绝对速度不够被西切罗从身后反超抢占了有利位置,申花队失去了一个不错的进攻机会。随后于涛又在前场拿球转身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崔鹏中场左侧侵犯奥佩尔,双方在口头有些小争执,主裁判迅速跑到事发地点灭火。

  第61分钟,鲁能队快速转移后在右边路形成以多打少,但是矫哲最后一传时没有控制好,直接传给了门将王大雷。2分钟后申花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二次进攻中沈龙元被王永珀从身后撞倒,孙祥罚出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却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刘金东和奥佩尔争抢之后产生的争执让双方球员都很是激动。随后申花队又从左路将球传到门前,无人防守的奥佩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6分钟,奥佩尔再次从左路杀入禁区,但是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刘金东倒地封出底线。第70分钟,苑维玮左路将球传到门前,韩鹏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抢到了落点却没能顶正部位,皮球飞出了底线。第70分钟,苑维玮带球杀入禁区,被身后跟上的沈龙元冲撞一下后倒地,主裁判对此没有理睬。一分钟后申花队获得破门良机,禁区争顶后皮球飞向右侧底线,当奥佩尔冲向落点时只有李雷雷跟进,其他球员都原地没动,奥佩尔拿球后直接传到门将已经失位的门前,好在鲁能后卫抢先出脚将球破坏掉。

  第79分钟,申花队杜威右边路反越位插上拿球被助理裁判举了越位旗,这次判罚让场上场上的申花球员都十分不满。第80分钟,米利甘在右边路背后踢倒王永珀,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的近门头球被王大雷托出。第83分钟,日科夫左侧边线处大脚解围,背后冲上来的戴琳在对方出球后有一个附加动作,两人因此产生了争执,主裁判各出一张黄牌才控制住局面。

  一分钟后,苑维玮后场护球时在杜威的逼抢下倒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杜威犯规后引发不满,主裁判又向杜威出示一张黄牌。第88分钟,赫莱布左侧突破后低平球传到门前,李雷雷横身飞出将球断下。一分钟后,鲁能打出反击,日科夫看准场上形势后清楚的将球分到左边路的空当,王永珀跟进后一个假射真扣让倒地封堵的米利甘飞出,但是他在禁区内直面门将的右脚射门没能发上力,皮球被王大雷挡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李雷雷冲出禁区逼得成亮回传,随后又快速跟上迫使罗迪奇拿球时出现失误。1分钟后,鲁能队右边路将球传到门前,韩鹏的头球攻门力量不够被王大雷拿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机会,皮球吊入鲁能禁区后形成混战,但是罗迪奇的一脚抢射打高了,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1-0击败上海申花。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92分钟,26-夏宁宁)、8-日科夫;9-韩鹏、11-桑德罗(76分钟,24-吕征)

  上海申花队:1-王大雷;3-米利甘、5-杜威、6-扬科(49分钟,43-奥佩尔)、13-成亮、45-孙祥;16-于涛、46-戴琳、8-陈涛(61分钟,15-沈龙元);7-赫莱布、11-罗迪奇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