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门前推射错失良机 大连0比0广药遭遇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0:56  新浪体育
董方卓门前推射错失良机大连0比0广药遭遇三连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大连遭遇三连平。

  两队首轮交锋,大连队曾经1:3落败,而今天与广州队的比赛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因为这是 大连队在顶级联赛中参加的第400场赛事,与大连队同享此殊荣的在目前的联赛中另外只有3支球队, 分别是北京、山东、上海。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广州足球从广州太阳神队开始至今,6次客场挑 战大连队只获得5负1平的尴尬纪录。仅仅的一次平局也只是由去年沈祥福带领的广药队取得的。相对于实德的兵强马壮,本场比赛广州医药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尴尬,本赛季二次转会从大连队租借过来、已经在队中坐稳后腰主力的胡兆军因为协议限制,无法出席这场比赛。而黄志毅、李志海、王小诗以及迪奥戈因伤缺勤。

视频集锦-安贞焕替补上场憾无建树 实德主场平广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忌惮广州队的快速反击,比赛伊始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大规模压上进攻,控球成为了主导。第3分钟,李学鹏中场直传禁区,周麟抢在门将前将皮球解围。第5分钟,赵旭日中场控球被断,广州队中场队员中圈弧直接吊射未果。第6分钟,实德队掀起进攻浪潮。赵旭日中场突然直传右路,詹姆斯禁区内横传门前,董方卓门前2米处左脚推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马苏迪左路突然加速形成单刀,白磊只能以黄牌的代价阻止了实德队的进攻。随后的一段时间虽然大连攻势占优,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威胁射门,几次角球及任意球均无功而返。

  第31分钟,赵旭日后场断球连过数名防守队员狂奔40米,但是自己却重心不稳摔倒,错过了进攻机会。3分钟后,赵旭日再次助攻至前场,赵明剑右路策应后回传中路,董方卓略加调整后抽射高出门楣。1分钟之后,赵宏略左路接应,连续假动作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皮球在球门线上擦过。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节奏也明显快于上半场。第47分钟,吴坪枫左路快速下底,拉米雷斯中路接应回做给迪亚戈,但是后者的推射偏出立柱。第50分钟,广药队李健华在右侧下底传中,拉米雷斯中路接球头球射门!可惜偏出球门。第58分钟,詹姆斯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将球传给安贞焕,安贞焕推给右路的赵宏略,这几个小配合很漂亮,可惜最后被破坏掉。

  第60分钟,徐亮在中场附近的前场任意球,大脚吊门,球直奔球门,孙寿博坐定位置将球揽入怀中。3分钟后,安贞焕左路拿球向右路转移,詹姆斯接应后将球做给阿兰,阿兰回扣,赵旭日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球打高了!第67分钟,赵宏略在右路视野很开阔将球挑入禁区,安贞焕拿球后稍作调整右脚正脚背抽射偏出左侧门柱。第70分钟,马苏迪中路护球传给安贞焕,韩国人略加调整后直接中路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跟进的杨林未能形成补射。

  双方依然延续着上半场的混乱,场面断断续续。第83分钟,王选宏左路突破造成犯规,赵旭日将任意球开出,打到后点,对方门将双拳把球打出,跟上的赵宏略迎面起脚,球偏出球门左侧。第85分钟,广州突破至禁区左侧造成杨博宇犯规,广药队禁区左侧任意球开出,中间队员接应射门被孙寿博扑出,大连队队员马上跟上把球破坏出底线。补时阶段,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互交白卷。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 6-张耀坤、15-赵明剑(第43分钟,30-安贞焕)、 29-杨博宇;21-吕鹏、7-赵旭日、25-李学鹏、4-马苏迪(第40分钟,14-王选宏);9-董方卓(第55分钟,3-杨林)、11-詹姆斯、16-赵宏略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343):22-李帅;4-周麟、3-李岩、 5-孟龙;25-李健华、7-冯俊彦、26-吴坪枫(第73分钟,23-卢琳)、28-白磊;20-徐亮、9-拉米雷斯、10-迪亚戈(第73分钟,11-李本舰)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