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斯世界波击杀领头羊 国安0比1负江苏客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7:24  新浪体育
谭斯世界波击杀领头羊国安0比1负江苏客场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先赛一场,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战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队。最终江苏队凭借谭斯在第8分钟远射建功1比0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此役过后,北京国安队最近三个客场比赛中三场全负。

  开场仅7分钟江苏舜天队就创造出得分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后,杰尼尼奥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站位不错的杨智飞身将球挡出。第8分钟,江苏舜天队7号谭斯在前场拿球邓卓翔的传球后突然转身打门,他的左脚劲射打在国安后卫保罗腿上变线后直飞远角,门将杨智扑救不急,场上比分变成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3分钟后北京国安队也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路姜开出任意球后,禁区内的保罗头球 视频集锦-谭斯快刀舜天奏凯 国安失势兵败南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18分钟,国安队黄博文中场背身传出身后球,阎相闯抓住舜天后卫唐田头球解围失误的机会插上射门,他的抢射越过门将滑门而出。

  一分钟后舜天队谭斯在国安禁区内挑球过人被头球解围,禁区线上姚翰林迎球劲射,路姜上前封堵时受伤倒地。第21分钟,国安后卫保罗中场飞腿离地铲球被吹犯规,主裁判黄俊杰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舜天队右路发动进攻,邓卓翔带球突破周挺的防守后将球传中,禁区弧顶邓卓翔迎着对方后卫的解围球起脚打门,皮球高出门梁。

  第27分钟,舜天队再次组织起左路进攻,8号姚翰林45度角将球吊到国安队禁区,队友谭斯和卡洛斯同时包抄到位,抢到前点的谭斯头球甩远角稍稍偏出。 第34分钟,舜天队8号姚翰林左边路带球内切,他躲过马季奇的铲抢后起右脚远射,皮球被张永海伸腿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直接滑过门前,邓卓翔右边路拿球后起左脚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杨智抱住。

  第37分钟,舜天队再次从左路发起进攻,卡洛斯在两人的夹击突出重围,他带球杀入禁区后摆脱传中被路姜挡出了边线。两分钟后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格里菲斯抢点时受到埃雷尔森的背后干扰摔倒在地,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43分钟,替补出场的国安外援乔-格里菲斯与马里内斯连做两个踢墙式配合后杀入舜天队禁区,但是他的左脚打门被及时补位的杰尼尼奥伸脚挡出底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舜天队再次线织起有效进攻,但是在最后一传时陆博飞站位稍稍靠前,皮球刚一传出主裁判就吹罚的越位。

  第48分钟,舜天队前场右路开出角球,国安中卫保罗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到对方前锋卡洛斯的脸上,准备不足的对手被球击倒在地,主裁判鸣哨治疗之后才重新恢复比赛。第55分钟,舜天队左路向前推进受阻后将球回传,唐田横带中受到郭辉的逼抢后倒地,哨响之后郭辉跑向近端摇旗的助理裁判发泄不满,主裁判黄俊杰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第60分钟,舜天队禁区前沿组织进攻,卡洛斯接到谭斯的传球后面对两个人的防守摆脱射门,劲道十足的射门被杨智飞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国安队陶伟突然传出身后球,乔-格里菲斯反越位后直扑禁区,但是处理球稍显犹豫被快速补防的后卫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形成混战,马丁内斯倒勾射门被后卫顶出,格里菲斯补射在两名后卫的封堵下同样没有形成威胁。

  第69分钟,舜天队在压力之下将球解围出边线,随后李炽因抽筋倒地,在治疗中双方球员围在一起稍显混乱,尤其是舜天队刚刚替补出场的秦升在队友的阻拦下仍然不断的在口头上与主裁判进行纠缠,直到主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才平静下来。

  第75分钟,舜天队门将邓小飞在禁区内处理球时过于随意,乔-格里菲斯的飞身铲射没有飞向球门,快速起身的格里匪斯虽然再次抢下了皮球,但是在补防后卫的干扰下没能获是再次射门的机会。

  第8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陶伟将球打到禁区内,后插上的王珂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两分钟后国安后腰马季奇横传失误,断下皮球后邓卓翔带球向右突击,与保罗一对一时突然起左脚打门,皮球从远门柱出底线。

  第89分钟,舜天队卡洛斯中场开始带球突击,他在躲过马季奇的铲抢后面对门将选择了吊射,皮球高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队获得中场附近的一个任意球,皮球吊到舜天队禁区后被后卫头球解围,随后主裁判黄俊杰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队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1-邓小飞;32-埃雷尔森、33-克莱茨科夫、3-唐田(76分钟,5-任永顺);8-姚翰林、35-杰尼尼奥、18-李炽(79分钟,22-孙可)、16-邓卓翔、9-陆博飞;7-谭斯(60分钟,37-秦升)、30-卡洛斯

  北京国安:22-杨智;18-路姜、3-保罗、30-张永海、4-周挺;11-闫相闯、16-黄博文(46分钟,15-陶伟)、5-马季奇、19-杨昊(33分钟,29-乔-格里菲斯);28-郭辉(69分钟,14-王珂)、10-E-马丁内斯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