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客战七前锋谁能进球 曹添堡临门一脚欠缺运气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成都队,目前已经3轮不胜的亚泰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即便王睿被租借至沈阳、杜震宇因伤休战,亚泰仍有7名前锋可用,可结果却是3场比赛只进1球。亚泰的前锋真的很多,能进球的却很少,本轮客场战成都,亚泰七名前锋谁能爆发,将成为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除了高健、黄洁和张文钊外,以下几位球迷对他们有很高的期望。

  曹添堡:缺的只是运气

  不知是以前的运气太好了,还是现在的运气太糟,曹添堡自从入选国足后就再也没能破门,上轮比赛几乎面对空门也没能将球顶入,让大家抱憾不已。亚泰本赛季一共打进20球,其中曹添堡的6个进球超过了球队的1/4,在杜震宇受伤的情况下他也成为了球队最可信赖的前锋。曹添堡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总是缺少一点点运气,眼看能进的球最终都没进。本轮和成都队的比赛,希望曹添堡的射门能够再果断一些,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舒波:请踢出训练水平

  联赛已经过半,亚泰队的正印前锋舒波仅仅在1场比赛中收获了两个进球,其余12场比赛都没有斩获,随着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的加盟,舒波的角色也开始发生转变,他不得不为争取出场机会而努力。舒波在比赛场上的发挥甚至不到训练的8成,训练赛时马赛回旋后轻松破门的场景根本无法在比赛中看到。舒波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水平,这样才有机会攻破对手大门。

  里卡多:检验你的头球

  里卡多在亚泰的首秀并没有斩获,甚至连有威胁的射门也没有,主帅李树斌认为他和球队的配合还不默契,经过10多天的调整里卡多已经逐渐融入到球队中。里卡多跟随哥斯达黎加的布鲁日队和亚泰队的训练赛中甩头攻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的特点就是头球技术比较好。”这是里卡多加盟亚泰时给自己的评语。

  刘卫东:小杜很看好你

  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刘卫东在杜震宇受伤的情况下已经成为了球队左路进攻的核心,他的速度和突破是球队撕开对手防线的重点,杜震宇也给这位小将很高的评价,认为刘卫东的一些技术特点和他很像,不过杜震宇也表示刘卫东的射门能力还需要提高,上轮比赛刘卫东曾有一次破门良机被挥霍。换帅后的成都队阵型和亚泰相似,采取3中卫的防守体系,这也将给刘卫东很大的突破空间,对于成都一战,刘卫东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客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