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市火爆催生假票 国安主场将“二次验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主场加强查验球票跟进管理措施”的媒体通气会,该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呼吁广大球迷从正规渠道购票看球,避免因买到假票给个人造成损失。

  据了解,从本月27日国安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起,工人体育场将实行“二次验票”程序,即持票球迷在体育场入口和看台入口都要接受查验。

  张路介绍,目前国安处于积分榜第一名,夺冠形势不错,因此主场球市火爆,一些人也由此打起了制造假票、贩卖假票的主意。6月13日国安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实际入场人数远远多于售票数量,导致部分看台严重拥挤,许多持有真票的球迷难以入场。

  近日,国安联合警方开展了严厉打击贩卖假票的行动,本月9日国安与长沙金德队比赛时,警方在工体周边共查获贩卖假票行为6起,缴获假票300多张。

  在本赛季剩余6个主场比赛中,国安将配合警方、票务公司及保安公司,加强赛场周边巡视力度和查验球票的工作。工体北门和东门共设24个检票口,各检票口配备4名安保人员负责检票。国安俱乐部还希望球迷根据球票上的位置对号入座,不要串台。

  另外,张路表示,9月16日国安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因故不在工体举行,国安正和有关方面协调,尽快确定比赛场地,以便不影响球迷观赛。(王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