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受二次罢训袭扰面临剧变 李广益干涉已影响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54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轮“罢训风波”平息未久,新一轮风波平地又起。本周二,由于无法忍受俱乐部尤其是总经理李广益的强压,天津泰达俱乐部球员酝酿再次罢训,计划在媒体面前再次上演“空城计”,希望通过媒体给俱乐部乃至集团施加压力。但有所准备的泰达集团高层反应迅速,不仅及时疏通媒体渠道,而且迅速做通球员工作,让二次罢训引而未发。

  上一次罢训风波并未得到真正解决,球员同总经理李广益之间的矛盾反而进一步加深。8月初客场出战大连前,李广益代表俱乐部和大部分球员们完成了本赛季合同的签约工作。俱乐部并没有在合同上作多少让步——如果拿不到前三,球员只能拿到70%工资,每退后一名切掉5%;如果无法达到出场时间的指标,还将扣掉一部分工资。

  让球员一方最无法忍受的是以李广益为首的高层的态度。“谈合同时总是盛气凌人,根本不给我们任何商量的余地。合同既然要谈,那就要允许我们去发表自己的看法,根本感受不到被尊重和平等对待的感觉。”虽然不少人迫于无奈签字画押,但还是有少数球员并未签订合同。俱乐部对此异常强硬地表示,“不签合同就三停!”

  二次罢训胎死腹中后,泰达队九名球员代表于周三前往开发区泰达大厦与董事长刘惠文进行了谈话。据悉,在一个多小时的会面中,泰达球员将矛头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将球员的苦衷和之前李广益的种种所为和盘托出。鉴于上一次会谈时李广益在场,因此很多人并未说出实质性内容。“我们这次反映他的问题并不是为了钱,因为新的合同已经签完了,主要是李广益干涉球队的训练、备战、比赛,已经严重了影响了球队,我们也是为成绩着想。”球员代表说。

  专题撰稿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