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欲打破在杭输球怪圈 保十争八目标引发球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26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河南建业在周六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近来一直蛰伏在中牟基地积极备战的建业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目标是打破连续4年在杭州输球的怪圈,力争至少拿一分回来。    

  虽然目前仍积27分排名联赛第三,但第二循环以来连续两场不胜的战绩也让球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而主教练唐尧东也多次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保十争八”,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认为在这么好的形势下还追求如此低的目标是“不思进取”。而事实上,低调一直是建业俱乐部以及唐尧东的一贯作风,口头上的“示弱”并没有让球队在训练中有任何放松。进入本周以后,建业队就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全队也多次观看了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录像。虽然在主场曾经以2∶0完胜对手,但建业队近年来在杭州的成绩一直不好,从2005年到现在,无论中甲还是中超,建业连续铩羽而归。今年的联赛,绿城主场成绩也相当好,其中不乏大比分击败对手的战例。因此,教练组在最近的训练中加强了防守的演练,希望至少能从杭州带回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