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确诊渝京战铁帅两失误 战江苏两参谋将参与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50  法制晚报

  针对李章洙上个客场对重庆时的不作为 俱乐部领导希望魏克兴和洪元硕参与指挥

  明战南京国安教练席得“多喊”

  本报讯(记者占北)“该喊就得喊。”昨天,国安高层再次授意随队的领队魏克兴与技术顾问洪元硕,在明天的比赛中要参与指挥。

  过去为了维护老李的权威,老魏与老洪很少在比赛中现场指挥。但俱乐部认为,因为他们是距离球场最近的人,只要对球队有利,不能光等着老李一个人指挥。

  实际上,俱乐部的这一番话也是针对上一个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出现的一些现象。

  那场比赛中,老李多数时间就闷坐在替补席上,似乎老李比场上的球员还要蔫,尤其是在重庆队扳平并且反超比分的时候,老李根本没有做出任何战术变化。

  事后俱乐部的专家组进行复盘的时候,重点指出老李临场指挥的两大失误。

  第一,是在领先之后没有及时调整战术,让队员们稳一稳防守,不要再大举压上。

  第二,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换上瑞恩,贻误了战机。

  因此,这一次必须要求魏克兴、洪元硕在比赛时根据场上形势帮助老李进行现场指挥。

  这也是国安队出征之前,罗宁、李小明多次前往训练场督训时做出的要求。“参与指挥,不代表越权,更不是干涉老李,赢球了,功劳全是他主教练的,我们只是要一个结果、要冠军,为了这个冠军,我们必须群策群力。”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赛前叫板

  李章洙要守:合理分配队员体能

  为了对付南京的桑拿天,铁帅李章洙不得不调整战术。

  国安队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客场的首堂训练。

  南京的桑拿天让人站在那就不停地出汗,国安队一趟冲刺下来,就赶紧在场边补水。

  国安队一向是全攻全守的打法,但南京的天气实在太热,加之国安是客场作战,队中老将又比较多,如果一味抢攻的话,对体能的消耗肯定会非常大。

  老李已在训练中布置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我们会采取一些相应的战术来合理分配队员们的体能。”李章洙说。 文/记者占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