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忧心南京火炉拖垮球员 京籍悍将欲斩国安献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南京报道

  “太热了,这的天气太难受了!下雨都不凉快!”20日下午,在南京见到记者,李章洙无奈地摇着头。

  中午还是艳阳高照,转眼间就是瓢泼大雨,而且雨后依然潮湿闷热。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这天气我们都习惯了,国安队可不一定习惯啊!”即便停了一阵雨,南京的草皮上也像蒸桑拿一样闷热。国安队员训练中非常努力,但湿热的天气显然给他们的体能带来了一定影响。老李在训练中要求仍十分严格,但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发脾气。

  “我现在不担心训练,队员们做得都很好,他们素养很高。”李章洙自豪地说。不过话锋一转,他严肃地表示,“我现在就是担心这个天气,你也看到了,这里的感觉和广州还不同,又热又潮又闷。如果比赛当天也是这种天气的话,对我们的确会有很大的影响,希望能凉快一些吧!”

  江苏虽然是升班马,但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国安首循环在主场也才艰难打平。舜天主帅裴恩才也被北京媒体称为国安克星,早然多年来只带弱旅,但对国安总体战绩并不落下风。国安自己人员也不整齐,有伤的徐云龙能否登场还很难说;小格里菲斯和张辛昕双双停赛,他俩的位置将由周挺和老将郭辉两员老将替代。在国家队很火的杨昊因为身体疲劳,在南京也不会首发,黄博文因此得到了机会。在训练中,老李重点练习了定位球盯防,“对方有三个进攻球员身高在1.9米以上,所以我们必须要先做好自己的防守。”

  对国安有利的是,江苏队主力左后卫荣昊在国家队训练中拉伤,对国安基本上不会上场。舜天队中还有一名北京人陆博飞,他表示要在自己家乡人面前证明自己。“我是北京人,曾经也想去国安效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成。所以周六的比赛,我要在北京人面前证明自己。”

  同一天进行的沪鲁争霸,对国安前景有很大影响。他们希望谁赢?“现在没法考虑这问题,我们的比赛先打,打完再看吧。现在首要任务是做好自己。”国安上下就像统一了口径。杨昊认真地说:“罗总说了,我们现在是第一,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保持住优势,关注别人没用!”此外,为了备战8月30日对鲁能的比赛,国安将8月27日与成都的比赛提前到了26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