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将士淡看一周三赛:四月份我们早就被魔鬼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还没开打,那边厢,申花与鲁能的球迷,早已经吵了个不亦乐乎,甚至已经出现了互相攻击的现象。闹到最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不得不出面打圆场,希望两队的球迷,不要进行这种地域性的攻击,因为这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围。

  对于躲在康桥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的申花队来讲,并没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队员们心里想得更多的,是怎么从鲁能队身上拿到三分,顺便打破此前一直笼罩在自己头上的客场不胜的怪圈。“我们期待着每个客场都能够取得突破,这次也不例外。”谈到明天晚上这场比赛的目标,昨天下午,申花主帅贾秀全掷地有声。

  上半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大发神威,4比1将鲁能斩落马下。在不少申花队员看来,虽然最近几年,申花在济南还没有取得过一次胜利,但是每场比赛,申花都获得了不少机会:“好像去2007年那次吧,当时鲁能队进的第二个球,边上拿球的队员,超过我们最后一名后卫至少两三米,而且裁判就在眼前,但人家就是不举旗,你说能有什么办法?”

  而更让申花队员增添信心的,还是球队自身实力的提升。“奥佩尔、孙祥和戴琳的加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虽然因为配合不够默契,他们的威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足球就是这样,说不定我们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就是在这种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的。鲁能的主场不是强吗?申花队历来的一个传统,就是不怕强手。”至于接下来要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先后面对鲁能泰山、陕西中新和深圳队三场恶战,在申花队员看来,根本就算不了什么:“要说‘魔鬼’,4月份的时候,我们也是先后跟这几支球队过招,而且中间还要打亚冠联赛,比现在艰苦多了。那个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还有什么好怕的啊?”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