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借球员不得反戈原东家 胡兆军将无缘连穗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44  半岛晨报

  迎战广药,却见不到胡兆军的身影。由于受到合同限制,胡兆军将无缘明天的连穗之战。沈祥福要把他留在广州,为下一轮与绿城队的比赛做好准备。

  虽然因转会不顺而耽搁了半个赛季,但在加盟广药之前,胡兆军一直都在坚持训练,因此,到了新球队后,他很快就跟上了全队的节奏。再加上当年效力于国奥队时,曾追随沈祥福数年,对于广药队的战术要求,胡兆军适应起来也非常快。“因为对沈导的要求比较熟悉,和全队融合起来也相对容易一些。现在我除了对广州的天气还不太习惯外,其他方面都挺好的。”在广药队,还有徐亮、吴坪枫、周麟等04国奥队员,这让胡兆军从一开始就没有感到过陌生。

  胡兆军希望能够为广药队多出一份力,但对于实德队的情况,他也很关心。“徐导带队,确实很厉害。”情感归情感,如果代表广药对阵实德,胡兆军一样会全力以赴。只是,在中超球队之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租借出去的球员不得反戈一击,在与原球队的比赛中出场。上半程实德主场迎战建业时,杨林就因此作壁上观。胡兆军也是一样,他是以租借而非转会的形式前往广药的,由于双方俱乐部有约在先,明天的连穗之战中,胡兆军将没有出场资格。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