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不拿冠军就代表不了大连 明年开始勇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38  半岛晨报

  从万达到实德,大连队曾两次荣获联赛三连冠殊荣。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万才提出,希望实德队将来能够再次创造三连冠辉煌。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表态说:“去年我们成绩不好,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如果我们不拿冠军,就代表不了大连。从明年开始,我们要树立勇夺第一的目标,重塑足球城的名片,重塑足球城的辉煌。”

  在就实德队现状进行汇报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提到,从2006年开始实德队出现了滑坡,主要原因有3方面。“一是硬件条件差,二是资金压力,俱乐部除了自身商务运作外,缺少其他的有效资金支撑,和其他中超城市相比,差距比较大,第三是后备人才严重流失,青少年梯队只有队伍,但没有学校,也没有场地。”为了解决实德新建基地问题,昨天,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世坤与徐明进行了“现场办公”。晚间,他又召集管委会有关人员进行了专题研究。

  徐明确实很想大干一场,他表示,实德俱乐部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把成绩搞上去。在谈及有没有制定夺冠时间表的问题时,徐明给出的答案是“很快”。他说,关键不在于拿一个冠军,而在于长期保持大连足球的高水平。“市长刚才也讲了,现在我们要打好基础,我们的目标不是要一个冠军,而是要长期的冠军。所以,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我们要多下工夫,要建立新的基地和足校。另外,在外援引进上,也要加大力度。同时,也需要教练组加强管理。”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