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合同纠纷尚未解决 左树生提醒球员不要轻视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虽然处于间歇期,但天津泰达队被媒体的关注程度却日渐升高。继托马西批评球队训练质量不高后,8月18日二次罢训的阴影再次影响到球队。虽然罢训未遂,但结合天津全运队追打裁判以及天津泰达足球队近期的一系列表现,有消息称泰达集团投资足球的热情已大不如从前。不过,对于球队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备战周六与重庆队的比赛。

  主教练左树生提醒队员不要对重庆队掉以轻心,他认为重庆队现在已经到了降级边缘,肯定要全力以赴。“他们在引进外援方面投入很大,质量也很高,这场比赛又坐镇主场,气候、客场、对方人员的变化,这些都会给我们这场比赛带来很大的困难。对于这些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虽然有困难,但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力争在这场比赛里把泰达队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都展现出来。”左树生说。

  对于球队而言,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可以缓解很多矛盾,但从天津队动荡的情况分析,很难随着一两场比赛的胜利而彻底改善。抛开泰达集团在年底是否继续投入足球不说,球员与总经理李广益的矛盾也已经激化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合同问题是球员与李广益产生分歧的根本原因,这个问题目前仍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