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客场第一胜就在济南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2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21日上午,申花全队将启程奔赴济南。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郜林已经迫不及待了,“我都有些忍耐不住了,非常想早点和鲁能开打。第一循环我们主场4比1大胜他们,心理肯定占有很大的优势。不客气的说,申花的战术打法有些克他们,我们今年的客场第一胜就指望济南了。”

  本赛季郜林在联赛中仅打进一球,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技术特点是跑动并制造机会型的,而不是得分型的;另一方面,他的上场时间一直未能保证,赛季初更是连续多轮被打入冷宫。不过下半程随着巴尔克斯和毛剑卿双双离队,郜林看到了机会,本轮对鲁能他很有可能前锋。

  说到和国家队队友韩鹏之间的对话,郜林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和韩鹏在国家队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各自代表俱乐部队比赛,我只能说对不起对方了。只要上场,我肯定是铆足了劲要进球,打破鲁能的球门绝对是让人开心的事。相信韩鹏也是和我一样的想法,也憋足了劲,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郜林20日晚对记者说。

  对鲁能的比赛,郜林认为天平已倾向申花。“老实说,申花最怕和弱队打,因为他们缩在后面不出来,我们一时半会也拿他们没办法。但是山东不一样,他们主场肯定想拿下我们,只要他们攻出来,那我们就不怕。去年的济南之战我还印象深刻,我们先进球,只是后来经验不足,才让他们连进两个球反超了比分。相信今年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如果我们先领先了,那他们想扳回来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