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押宝主场计划抢分 小心天津内乱只是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21  重庆商报

  挑战青岛遭受惨败,让力帆刚刚建立起来的保级信心遭到了巨大的打击,不过主帅阿里汉却对这场惨败不以为然,“我们还有机会,只要我们能抓住机会,命运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汉帅认为,只要拿下剩下的7个主场中的5个,球队就基本可以保级了,如果能全胜,那么将肯定实现保级的目标。

  阿里汉渴望主场全胜

  目前诗仙太白在积分榜上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的深圳和倒数第三的成都分别相差4分和5分,也就是两场球的差距,而在剩下的7个主场比赛中,诗仙太白还将与深圳过招,只要该场比赛能够拿下,那么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许会进一步上升。在仔细研究了赛程之后,阿里汉对于球队的保级信心十足,毕竟,北京国安在奥体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他认为其他球队也很难在奥体战胜重庆队,“如果我们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取得15分,那么保级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如果能取得20分以上,那么将肯定实现保级的目标。”阿里汉想要实现此目标,以目前诗仙的实力来看难于登天。

  战术安排需战略眼光

  既然将主场作为了取分的关键,那么客场比赛诗仙太白是否会选择放弃呢?对此,不管是球队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表示要站在一个战略高度去理解这个问题,“比如下周由于是一周双赛,27号作客河南30号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如果两场比赛都要求必须获胜,那么球员的心里压力肯定将增加,届时反而会影响比赛,所以我们会在客场的比赛中有所保留,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就会放弃比赛,我们对比赛的要求依然是全力以赴,能从客场拿分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球队的状况不可能要求每场必赢,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一些相应的调整。

  天津内乱只是烟雾弹?

  就在重庆队磨刀霍霍的时候,本轮比赛的对手天津队却爆出了内乱的消息,该队由于队员与管理层出现了矛盾,险些再度罢训,“请注意,人家说的是‘险些罢训’,这就说明人家并没有罢训,日常训练照常在开展,而且现在天津还有夺冠的希望,他们肯定不会放弃比赛,所以本周日的比赛并不好打,我们还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在近期与阿里汉加强了交流后,汉帅已经变得更加的务实,对天津这场比赛,汉帅提出了保平争胜的原则,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所以,本周日的比赛,重庆队或许将采用对阵国安时的防守反击来与对手周旋,力争抓住反击的机会将对手拿下。记者 莫景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