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防线三缺二被迫大调整 当红小将仍难得首发机会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明晚,成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队,本场比赛将是王宝山上任后最艰难的比赛,刘宇和迪马尔均因黄牌停赛不能出场,“三个中后缺了两个,后防线只能进行大调整”,王宝山最近一直在搭配新的中后卫组合,这也让球队取胜的难度增加不少。

  361阵型对于后卫的要求很高,除开刘宇和迪马尔,成足可用的中后卫不多,同时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前段时间感冒,最近还处于恢复阶段。虽然困难不少,但成足还是希望能利用主场提升名次,“今年联赛太奇怪了,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联赛打了一半多,我们和第3名的差距也只有10分”,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对于联赛的格局越来越担心,“这样今年的保级分数线肯定会提高不少”。

  最近两场中超,小将张远都取得了进球,外界都在呼吁给他首发机会。不过,教练组对此却有不同看法,“张远是靠速度的球员,如果让他打满全场,将很难保证90分钟有足够的体能储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