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与北京队打对攻 陆博飞要向京城球迷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2:56  新京报

  ■ 对手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工体险些战胜北京国安队,江苏舜天回到南京的目标只有一个:拿到3分。来自北京的球员陆博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北京人,当初也有机会进入北京国安,与国安队的比赛肯定拼尽全力,证明给北京人看。”

  江苏队主帅裴恩才说话的语气虽然一如既往的平稳,但进攻的态度很坚决,“我们与国安队的比赛不会因为国安是强队就缩在后面打,在主场我们就要打出对攻的内容来。”虽然确定了攻击的主题,裴恩才还是不敢丝毫小看国安队,“在今年争冠的道路上,我还是看好国安和鲁能,他们保持了非常强劲的实力。国安的攻击力很强,现在进了三十个球吧,遥遥领先,但是后防线相对弱一些。”

  与国安战绩相比,江苏舜天已经六轮不败。“现在大家的状态都很好。”陆博飞说。人员方面,刚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的荣昊因拉伤没有随球队进行训练。“要看周六的恢复状态才能决定是否上场。”荣昊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陆博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