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南京感受桑拿天 铁率豪言能赢比赛就是好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2:56  新京报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天,北京国安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明日客场将对阵江苏。高温加上大雨让南京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桑拿房,“比杭州热多了。”杨璞说。与他拥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同屋徐云龙,后者因无法参赛只进行跑步训练,衣服仍然湿透。“天气就是这样的情况,也不单单是我们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方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李章洙说。

  为配合比赛时间,李章洙将训练安排在15时30分,传球和对抗成为主要的训练内容。“来之前已经考虑到这里的气候,现在看来可能比我们的想象还要艰难一些,但这样的环境并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因为比赛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李章洙同时还告诉记者:“我们肯定有相应的打法,而且从现在开始,已经没有间歇期了,这就需要球员不但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注意不能受伤和得到一些不应该的黄牌,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人员安排上,教练组针对江苏队控球好、边路速度快的打法,同时考虑到邓卓翔的定位球能力,要求队员在中场就要进行围堵,前场丢球必须立刻回抢,同时减少在禁区附近的犯规。从训练中观察,周挺、路姜、杨璞、张永海和保罗五人当中将有四名球员进入首发阵容。尽管阵容已经初步确定,比赛之前李章洙还将根据队员的体能状况进行临时调配。“不要总问阵容,比赛赢了就是好阵容。”李章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