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李广益决裂形同陌路 必有一人将被调离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50  足球-劲体育
于根伟李广益决裂形同陌路必有一人将被调离泰达

于根伟李广益形同陌路

  记者李善皓报道罢训、合同纠纷。成为了半年以来,纠缠泰达的最关键词语,罢训门,在外入看来,是俱乐部和球员代表的劳资双方对抗,不过了解内情的人士却透露,实际上与两位老总间的权力斗争密不可分,赛季末的调整也将不可避免。

  据泰达集团人士透露,李广益是泰达集团培养出来的官员,对于足球,他了解有限,但在执行领导指示以及行政工作上,都有一定经验。2007年年中。李广益上台出任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开始阶段,李广益与于根伟等俱乐部人士的合作相当愉快,在俱乐部重大问题决策的时候,李广益也站在了于根伟这一边,例如球队果断罢免了捷克老帅雅拉宾斯基的帅位,提拔左树声担任了主教练。这个时期,泰达队的成绩相当不错,而且在08赛季结束后拿到了亚冠比赛资格。

  不过,随后的一些举动,让李广益与于根伟等真正属于足球圈的俱乐部其他人员有了分歧——李广益独揽外援引进大权,引援的工作也暴露了他对于足球的陌生,首先由于在待遇问题上过于谨慎,他放走了效力两年的马季奇,此后又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签下了澳大利亚小将布里奇。这两笔交易事后被认为很失败,不过李广益依然不肯在外援引进工作上放手,在没有身体体检的情况下,李广益还以终身买断的形式签下了乌兹别克斯坦老将塔德吉耶夫,但在此入报到之后,才发现其身上有很多旧伤,无法上阵。

  于根伟与李广益就外援转会一事产生了意见分歧,两人关系迅速恶化。按照俱乐部的分工,于根伟负责球队和青训工作。李广益则负责全面工作。全运会队伍出事后,李广益在足协会议上痛斥这支队伍的作风,并且希望足协严办。但熟知内情的人都清楚,这支后备军并不是李广益负责的,而是属于于根伟的权力范围。事实上,在这支队伍的备战工作中。李广益也显得并不支持。由于要参加全运会,天津市体育局为全运队拨款80万进行备战工作,但李广益只给这支队伍拨了15万元用于备战工作。

  除了工作必须碰面的机会之外,两人居然成了“陌生人”。联赛间歇期的时候,泰达队到香河基地和陕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李广益和于根伟并排坐在主席台,但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但全场比赛没有进行任何交流。有传闻更是说,在基地虽然同桌吃饭,但李于二人却没有对话。

  在首次罢训事件后,泰达球员相当惊讶集团领导对于李广益的支持,但熟悉内情的人却并不意外,因为李广益毕竟是集团培养的官员,在集团内部有自己的人脉。调整于根伟也并不容易,他毕竟是天津足球的象征。

  但是2009赛季球队闹出如此多风波。泰达集团对于调整俱乐部管理层架构有想法。两人中调走一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调整的人是李广益还是于根伟,还在考虑中。还有一种方式是两人都调整出一线队架构,再从集团内部选合适人员进驻。可以肯定的是。李广益+于根伟的组合明年将不会存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根伟 李广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