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阵容齐整待申花 难道又是一个“2-1”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33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本月22日,中超第18轮将上演一场重量级较量,鲁能主场对阵申花。大战之前,鲁能人员齐整无疑为打好比赛奠定了 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上海申花队客场从没取得一场比赛胜利,据了解,此役他们希望打破客场不胜怪圈。对此,图巴表示:“这是他们的想法,我们也有我们的想法,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做好一切准备,为最好的结果而奋斗。”

  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主场面对上海申花时全都赢球了,而且结果都是2:1,这一次鲁沪大战结果如何?难道又是一个2:1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