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已平稳度过换帅期 谢峰整装待发欲取执教首分

    谢峰再当“救火队长”

  19日下午,深足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展开训练。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球队已经平稳度过了换帅的考验。

  深足昨天来到西丽水库球场训练,这也是范育红旗下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的场地。万宏伟说:“由于朱广沪重感冒未愈,为了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我们决定先让谢峰担任主教练,张桐坡代理总经理。”

  谢峰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昨天上午还在北京,接到万总电话叫我回深圳,当时也感到很突然。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全队的心气都很足。明天上午再练一课后,我们将在下午飞往西安。我们将争取在西安与大连客场拿到积分。”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谢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