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终极仲裁王栋一事 分歧焦点在于两份合同谁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周日,足协的702会议室,由首席仲裁员杭泉明和另外两名仲裁员刘瑄、郎效农三人组成仲裁委员会与申诉人王栋父亲、代理律师,被申诉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两名代理律师进行终极仲裁。但王栋父亲不同意调解,并表示一定要把官司打到底,还有可能上诉到国际足联。

  目前,双方的分歧焦点在于王栋的两份合同到底哪份有效。“如果中国足协不同意王栋是自由身,就证明他们默认了王栋的两份合同;如果足协不承认王栋与长春亚泰签订的两份合同,而是以王栋第二份合同为终极合同,王栋当然就是自由身,这样转会到国外没有任何障碍。”据王栋身边的朋友介绍。因此,目前王栋能否以自由身转会海外,中国足协是否承认王栋与俱乐部签订的两份合同是关键因素。

  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俱乐部与王栋签订第二份合同是为了给他涨工资。”不过,据王栋的朋友透露,王栋与长春亚泰签订的第二份合同到期后俱乐部始终未能与其签订新的合同,“找了俱乐部好几个月都没有签,王栋肯定要走,就是打官司也会走的。”该人士透露:“一个亚泰的国脚在青岛买不起房子,你说他会不会走?”据了解,除王栋试训的澳超外,俄罗斯联赛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