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最年轻主帅黯然下课 没有他深足可能早已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打通范育红电话的时候,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向球队宣布教练组调整的消息。“噢,是的,我下了,俱乐部应该有正式的新闻稿吧。”范育红说得很平静。那个时候,他已经知道自己不是主教练,也不是总经理了。

  “我们都做了应该做的事。现在合作的情况出了变化,所以大家有了这样的决定。”范育红说。在周一晚上,万宏伟与范育红经过了长谈,最终有了这样的结果。对此,范育红说自己没有什么遗憾。“下一步的计划还没有想好,但是我肯定会回到南山少年俱乐部,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事。”

  他没有说“应该做的事”有哪些,但是尽快考到上岗证,回到一线队执教,肯定是他心中未竟的事业。会不会继续与深足合作?他说自己还没想好,还需要和万总谈谈。

  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执教17轮得16分。每个人对他的评价都有不同,但是有一点必须肯定:没有范育红,深足可能已经消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范育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