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球员谈范育红:他疑心太重 从来没有检讨过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39  南方都市报

  (记者 魏必凡)南粤德比惨遭广药6比1羞辱后,谢峰火速加盟深足教练组,当时深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曾放话,“谢峰加盟只是调整的开始,这件事不会这么不了了之,一定会有人为此承担责任。”果然,表面平静的深足俱乐部内部却酝酿着一轮更大的风暴。昨日,记者收到一名深足球员短信,范育红下课了。随即记者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处证实,范育红将不再担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与球队主帅。

  万宏伟:范育红确已下课

  昨日,万宏伟手机长时间处于忙碌状态,经过多次联系,记者才接通万宏伟电话。“范育红下课是深足董事会经过研究做出的决定,俱乐部感谢他这半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万宏伟证实了范育红下课一事属实,但至于范育红为何下课,以及谁将接替范育红,万宏伟不愿过多透露。

  下午三点,深足召集全体队员开会,董事长万宏伟宣布范育红、路建人、李远平辞职的消息;同时,深足俱乐部任命谢峰为主教练、刘文斌为领队及守门员教练,而对于外界所关注的朱广沪何时到任以及以何种身份复出的问题,万表示:“朱导的职务还没确定,因为他生病了,人还在上海,一切要等他来了之后再确定,或许到时候还会有调整。”对于有媒体报道称朱导将出任顾问一职,万宏伟表示,那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

  范育红:希望深足好运

  广深德比后,范育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直到上周末才返回深圳。两天后,范育红就收到了自己下课的坏消息。记者昨日联系到范育红,电话一头的他语气明显有些消沉,“俱乐部董事会通知我,说要我为那一场比赛的失利负责,今后我就和深足俱乐部没有关系了。”

  范育红表示,他不便对俱乐部的做法发表看法,不过,在深足这半年时间他对自己问心无愧,“我在工作上确实有些失误,但我对球队所做出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范育红同时对深足的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我不会离开足球,而且会一直关注深足,希望深足好运,并且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球员:有赞有弹

  范育红的下课,在深足球员内部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对于范育红这半年的工作,球员分化为两派,有赞也有弹。不少年轻球员表示,俱乐部因一场比赛的得失而让范育红下课有失公允,“怎么能把输给广药的责任完全推到范导身上呢!”

  而部分老队员则认为范育红早该下课,“他在能力上确实有些欠缺,否则我们也不会打成那样,而且这个人疑心太重,输了比赛总是怀疑球员,从来没有检讨过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育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