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高烧成全昔日快马 谢峰:为深圳保级竭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谢峰,他已临危受命出任深圳足球队的主教练。谢峰表示:“这次回到深圳队,出任球队主教练,压力不小,但我责无旁贷,要竭尽全力,去完成保级目标。”

  本周末中超即将重燃战火,昨天谢峰才抵达深圳,临时接手球队,扮演救火队长的角色。他一直忙到今晨2时,看比赛录像,备战周末的比赛。此前,深圳队1比6惨败给广州队,原本要出任球队主帅的朱广沪最近高烧不退,有病在身。深圳保级迫在眉睫,俱乐部决定让原本约定出任助理教练一职的谢峰挂帅。对此,谢峰说:“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给我打电话让我当主教练时,我也感到很突然。但我在深圳工作了这么多年,与深圳球员、球迷和俱乐部都有感情,责无旁贷。无论保级目标最终能否实现,我所要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全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