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开会探讨"王栋事件" 亚泰底线:人不能白走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8月17日,中国足协针对王栋转会事件召开了一次会议,王栋的父亲王国勇及代理律师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均出席了本次会议,经过4个多小时的辩论,双方最后仅仅达成了和解的意向。记者获悉,王栋本人已经铁心要离开亚泰,而刘玉明说:“我们的合同没有什么问题,我希望王栋能回到亚泰,如果王栋想要离开亚泰也可以,转会费也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定。”这也可以说是亚泰对王栋的最后底线:可以离开亚泰但绝不能白走。

  足协开会都谈啥了?

  双方当场各呈证据

  中国足协将本次会议定在了四位足协副主席办公的7层,会议期间双方不时发出争执,双方争执的焦点在于王栋与亚泰所签两份合同哪份具有法律效力。王栋的父亲认为2008赛季签署的一年工作合同,实际是推翻了原合同。而刘玉明则表示王栋2007年与亚泰所签5年合同是绝对有效的,2008年所签为期一年的合同,一方面为细化了工资待遇内容,另一方面也是配合中国足协注册工作。双方在会上各自拿出证据,中国足协的态度则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和解。

  足协开会解决啥了?

  双方达成和解意向

  目前,王栋家人和亚泰俱乐部可以说是各执一词,而中国足协开会其实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只能尽量撮合双方和解。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昨日对记者说:“王栋的事情绝对不是用简单的规定就能套用解决的。”其实意思很明白,就是中国足协无法敲定哪一方的胜利,同时又不希望双方的争执进入更深层次的法律程序。足协不希望矛盾激化的原因很简单,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足协在球员注册及其合同备案工作上存在漏洞,因此也要承担相关的责任,这也注定双方最终只能通过和解的方式解决。虽然,王栋父亲和刘玉明在会上多次发生争执,王栋父亲多次和王栋电话沟通后决定和亚泰方面达成和解意向,条件是允许王栋转会到其它球队。

  足协开会促成啥了?

  王栋可能转会别队

  “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刘玉明这两天的会议格外多,昨日,从北京回到长春的刘玉明又马不停蹄地召开亚泰俱乐部内部会议,主要探讨对“王栋事件”的处理,球队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对于亚泰来说对王栋的底限就是人可以走,但绝不能白走,刘玉明对此说:“俱乐部培养王栋这么多年有多么的不容易,绝对不能他说走就走。”王栋是球队核心,又曾入选过国家队,按照足协的计算方法身价肯定不会低于800万元,王栋所提出的调解条件恐怕也是希望亚泰在转会上高抬贵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