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轮换阵容杨昊将成替补 三员悍将停赛缺席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在国足成为主力的杨昊,回到国安之后可能要坐上替补席,因为主帅李章洙为取3分要尝试主动轮换阵容。

  今天是杨昊的26岁生日,不过这位新国脚可没有时间庆祝。上午,他照常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下午则要随国安队飞往南京备战下轮中超联赛。

  对于自己的生日愿望,杨昊笑着说:“当然是赢球,这比什么都重要。”虽然杨昊渴望球队赢球,但寿星老自己却很可能无缘与江苏舜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因为老李认为杨昊最近有些太累了。

  随国家队客场结束了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之后,杨昊和杨智立刻返回北京。李章洙没有给两人假期,要求他们转天就参加训练。

  为了能在南京的湿热气候下比赛保证体能,老李最近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一直没有得到休息的杨昊,归来之后只能咬牙坚持。

  为了能让球队打好下周的一周双赛,老李将对国安的阵容进行主动轮换,而疲惫的杨昊很可能被放在替补席好好休息,为后面的比赛保存体力。

  除杨昊需要休息,张辛昕和外援小格里菲斯都累积4张黄牌,本轮停赛,加上老将徐云龙有伤在身,老李轮换阵容其实也很无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