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卫西安拯救浐灞成本轮关键 战深圳陕西队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实习生张晓宇)保级警报在西安上空响起!浐灞上轮在主场败给山东后,坠入降级深渊。伤口还没痊愈,保级对手深圳队挑战将至,保卫西安、拯救浐灞,成了本轮比赛的关键,这也是浐灞自我救赎的机会。而下轮将一周双赛,接连与申花、长春和北京交锋,拿分难度可想而知,所以浐灞主场拿下深圳几乎成了浐灞队的救命稻草。

  本周六浐灞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双方都深陷降级区,且只相差2分,势必上演抢分大战,若一方拿分,势必把对手踩到脚下。浐灞自落户西安以来,与深圳交锋中互有胜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浐灞客场1比2惜败深圳,深圳在赛季中的转会上引进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等强力内外援,实力不容忽视,加之上轮惨败在广州队脚下,深圳队客场与浐灞的比赛势必全力一搏,浐灞需高度警惕。

  对浐灞有利的是“狼娃”王尔卓解禁复出、约瑟夫有望迎来自己的处子秀、鲁尼状态不断恢复。浐灞全队上下在保持对深圳队警惕的同时,都憋着一股劲,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对手,用胜利止住球队下滑的颓势。

  昨日,就球迷关心的李毅何时回归,成耀东做了说明:“李毅和我没有个人恩怨,主要是李毅自身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至于他的回归,浐灞俱乐部董事会近期将就李毅问题进行研究,然后决定解决方案。”

  近期由于浐灞更换主赞助商和球队成绩下滑,外界的各种猜疑接踵而至,一位浐灞俱乐部决策层说:“浐灞目前身处困境,更需要广大三秦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针对外界对球队的猜疑,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浐灞始终是陕西的子弟兵,俱乐部实力雄厚,尤其是在新赞助商的支持下明年将会有大动作,请大家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