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赴南京挑战舜天 提前魔鬼训练酝酿头名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启程赴南京,备战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中超比赛。谈到近来的“魔鬼训练”,国安主帅李章洙说:“当球员肯定累,不累怎么能出成绩?”

  利用联赛的间歇期,国安队连日进行了高强度训练。李章洙说:“我们必须做好体能储备。这次训练上量之前,我已告诉队员们,职业球员确实很辛苦,但必须适应这种训练。”

  另外,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国安队27日主场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提前至26日进行,这样国安队在30日主场迎战争冠对手山东鲁能队前,就多了1天的休整时间。据悉,这是国安向足协提出的要求,不然27日打一场,30日再打一场,中间休整时间短,队员的体能很难得到恢复。据悉,足协就此征求了成都谢菲联队的意见,对方同意比赛提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