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将士回应鲁能的蔑视:主场我们曾4比1赢了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打乱申花队昨天下午的备战节奏,用主教练贾秀全的话说就是“天气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只能去适应它。总不能比赛的时候天下雨,我们就不踢了吧?”

  本周六晚,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鲁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申花球员自然心知肚明。不过,更让申花队员无法接受的,还是来自对手的那种轻蔑。

  上周末的一场热身赛中,鲁能2比2战平全北现代,中后卫舒畅伤愈复出并且表现不错。或许是近期状态有所反弹,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一名队员很自信地表示,虽然鲁能要在8天内迎战强敌上海、长春和北京,其中还有两个客场,但是主场对申花的难度并不算大:“相对而言,申花容易对付一些,客场他们就不会踢球了。”

  对于对手的“蔑视”,申花队员的反应相当平静。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孙吉和陈涛等一行人,跟随主教练贾秀全参加了俱乐部组织的一个活动,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鲁能看不起我们?没问题,那就打打看喽,我记得今年我们在主场好像是赢了他们4比1吧?今年我们客场是还没有赢过球,说不定我们这次就拿他们开刀,谁知道呢?”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