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拒绝调解称将斗争到底 若败诉将上诉至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3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8月17日下午1点30分,中国足协702会议室,仲裁委员会组成的仲裁庭由首席仲裁员杭泉明和另外两名仲裁员刘瑄、郎效农三人组成,申诉人是王栋父亲、代理律师,被申诉人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两名代理律师。

  首先,仲裁员、仲裁委员会主任杭泉明分别找王栋父亲及其刘玉明协商,最好能够通过调解解决问题。王父对杭泉明表示,“王栋坚决不同意调解,即使不踢球了,也要把这场官司打到底。不行我们马上就会上诉到国际足联。”

  因为当庭无法宣判,杭泉明代表仲裁委员会希望还是能够“和平解决”。他希望双方能够和解,王栋继续回到亚泰俱乐部踢球,并且他保证亚泰俱乐部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对王栋进行打击报复。王栋父亲在征求了王栋的意见之后,对杭泉明表示,“我们知道中国足协是为双方好,但是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坚决不同意调解。即使最终不踢球了,也要把现在的官司打到底,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立即上诉到国际足联。我们诉状都已经准备好,就等足协的裁决。”

  不接受调解,意味着王栋决不会转会国内。外界有消息称王栋的去向是山东或者青岛,并且给标出了800万的身价。实际上,迄今为止,王栋从未与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接触过,也没有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的打算,王栋的目标就是国外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FIF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